搜尋此網誌

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

《橘子醬男孩》ママレード・ボーイ (2018) [日本]


◎我的觀影筆記
●這家人可真亂啊!你爸和我媽以前是戀人,你媽和我爸以前也是戀人,結果你爸和你媽結婚,我爸和我媽結婚,然後現在你爸媽和我爸媽又交換結婚,然後大家住在一起,啊~~~~,關係亂成一團,所以,我們兩個小孩也決定要結婚在一起...

◎片  名 ママレード・ボーイ
◎譯  名 橘子酱男孩/Marmalade Boy
◎年  代 2018
◎國  家 日本
◎類  型 愛情
◎語  言 日語
◎片  長 127分鐘
◎導  演 廣木隆一
◎製  片 松橋真三
      北島直明
      里吉優也
◎編  劇 浅野妙子
◎攝  影 鍋島淳裕
◎音  樂 世武裕子
◎剪  輯 野本稔
◎主  演 桜井日奈子
      吉沢亮
      佐藤大樹
      優希美青
      藤原季節
      遠藤新菜
      竹財輝之助
      寺脇康文
      筒井道隆
      谷原章介
      檀れい
      中山美穂
      
◎電影本事
  光希是個活潑開朗又可愛的高2女生,過著平凡單純的生活。然而某天爸媽卻突然告訴她-「我們要離婚了!」原因是他們同時和另一對夫妻談戀愛了,更離譜的是,兩家竟然要同住一個屋簷下!天啊!事情真是越變越複雜了… 另一對夫妻有個和光希同年齡的兒子-遊,是個又酷又帥、智商200再加上運動萬能的超完美男孩。他的出現讓光希原本平靜的生活,起了很大的變化:光希先是被同學銀太強吻、又被遊的前女友亞梨實搞得哭笑不得…更令人震驚的是,光希竟然喜歡上遊了!啊~怎麼會這樣!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